新威尼斯v0008(集团)科技有限公司

新威尼斯v0008水利建筑工程学院“尚水·筑梦”学术论坛2024年第四讲


文章来源:水利建筑工程学院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28    浏览次数:10

  报告题目:新疆地区工程盐胀病害及其防治措施研究

  报告时间:2024年3月31日(周日)上午10:00

  报告地点:北苑新区水建学院学术报告厅(401)

  报 告 人:陈敏

  报告人简介:

  陈敏,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(集团)有限责化公司专业总工,公路分院副院长兼总工。建设部、水利部、交通运输部注册监理工程师及注册总监工程师。先后主特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4项,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3项,获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,省部级科学进步三等奖4项。审核高等级公路及市政道路近三万公里,获专业奖超30次;获交通运输部全国百名优秀工程师;受聘交通运输部科普专家(全国不足百人),获兵团级优委中共党员、屯垦戍边模范各1次。

  主持并完成交通部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日:风积沙应用以及盐渍土病害评防两课题。首次,提出了风积沙湿压的控制指标和工艺,并给出了盐胀机理分折,指出了工程控制的主要方向和要素,研究成果在兵团相关项目的应用推广中,累积节约投资超过3亿元。



媒体石大

最新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