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威尼斯v0008(集团)科技有限公司

新威尼斯v0008五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公告


文章来源:新威尼斯v0008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28    浏览次数:10

 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,五届党委于2024年3月28日至5月18日对农学院党委、动物科技学院党委、医学院党委、药学院党委、外国语学院党委、法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。

  本轮巡察监督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情况;检查全面从严治党、纠治师生员工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;检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;检查巡视巡察、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,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。

  巡察期间,主要受理反映农学院党委、动物科技学院党委、医学院党委、药学院党委、外国语学院党委、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、来电、来访,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、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。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。

  举报电话:0993-2057030     

  电子邮箱:shzudwxcb@163.com

  接访地点:北区后勤楼一楼学校党委巡察办107室

  受理时间:

  3月28日-4月10日(动物科技学院党委、药学院党委、法学院党委)

  4月18日-5月10日(农学院党委、医学院党委、外国语学院党委)

  (上午10:00-13:30;下午16:00-19:30)

  本轮巡察在中区行政楼东侧、东区东1楼北侧各设置一个巡察综合信箱,用于反映本轮所有被巡察单位问题。在北苑新区农学院主楼正门北侧、北苑新区动物科技学院主楼正门南侧、南区杏1楼东侧、中区外国语学院主楼正门口、中区法学院主楼正门西侧各设置一个巡察信箱,用于反映各个被巡察单位问题。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提供情况、反映问题。

  特此公告。



 新威尼斯v0008五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组

 2024年3月28日


媒体石大

最新更新